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观园路公务员小区学区问题
新闻中心
关于观园路公务员小区学区问题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26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观园路公务员小区学区问题
来信时间: 2017-04-05
信件内容:

市长您好!我在乌市事业单位工作12年,有幸分到了一套观园路公务员小区的住房,但一直很担心小孩的入学问题。16年1月政府网上有一条“天山网:乌鲁木齐水磨沟区2016年新建扩建8所学校主要分布在观园路片区、会展片区和七纺片区”的消息,里面提到新建观园路中学、观园路小学的内容,但1年过去了再没有看到其它消息,不知道观园路小学和中学是否开建,地点在什么地方,何时可以入学?毕竟对于事业单位职工来说买一套房很不容易,如果解决不了小孩的上学问题,买了这套房反而成了累赘。希望得到相应答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4-18
回复内容:

  马晓亮: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经与水区社会服务管理局沟通了解,现答复如下: 

  一、观园路学校建设问题。首先,水区新建观园路小学项目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底完成主体建设。主体完工后依规还需进行综合教学楼室内装修、学校备案登记、人事组建、师资配备等工作,故正式招生时间待定。其次,水区新建观园路中学项目已在计划筹备中,目前已初步达成办学意向,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二、观园路学区划分问题。因该区域新建学校尚未完工并投入使用,学区划分暂以原有学校为主,目前小学学区为64小学,中学学区为市第八中学七坊街校区。

  水区教育局教育科咨询电话:4625143

  水区教育局综合科咨询电话:4635044 

  谢谢您的来信!

                                                                                        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