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磨沟区机关单位5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做好本职工作
新闻中心
水磨沟区机关单位5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5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史传芝)日前,水磨沟区直机关工委组织该区机关单位5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大家表示,将带头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增强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水磨沟区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她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大家要带头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王雪芳是水磨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对于书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内容尤其关注。她说,乌鲁木齐成功创建了全国文明城市,但这并不是结束,要动力不减、热情不降,继续在全区深化八大文明行动、七大文明创建,发挥好文明志愿者、文明引导员的作用,丰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载体,巩固拓展创城成果,为推动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水磨沟区残联党支部书记薄芳是水磨沟区残联理事长,她重点学习了“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题内容。她说,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中,带领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指导工作。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政府购买服务力度,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采取不同的举措精准服务,比如,对于脑瘫、孤独症儿童,加大抢救性康复资金投入;对于生活比较困难的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进行无障碍设施改造、给盲人安装语音门铃等,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据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文版分为17个专题,每个专题内容按时间顺序编排,收入了习近平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著作,共有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99篇。为了便于读者阅读,编辑时作了注释,附在篇末。

  根据水磨沟区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安排中,全区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陆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活动,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自学、辅导、专题研讨等方式,对于本职工作联系紧密的专题进行重点学习,联系工作实际,针对重点内容,组织专题研讨,深化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