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八支讲师团深入基层"以案释法"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八支讲师团深入基层"以案释法"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 刘青霞 通讯员 白雪晴)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当日上午,乌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以案释法”讲师团(大学生普法志愿者)授旗仪式。

  仪式上,五支由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组成的“以案释法”讲师团和由新疆警察学院、新疆司法警官学校、新疆师范大学法学院学员组成的三支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队伍接过旗帜,郑重承诺将高举法治旗帜、维护宪法权威。

  作为“以案释法”讲师团的成员,律师古丽仙·阿不力米提执业两年多来,一直在社区、企业进行普法宣讲。古丽仙·阿不力米提说:“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律师,除了在社区进行双语法制宣传外,还参与了法律援助等工作。”

  乌鲁木齐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景春说,我市“七五”普法规划围绕总目标提出:大力提高全民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维护宪法尊严,推动法治首府建设。今天的授旗仪式为我市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序幕,我们要以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

  仪式上,600多名参会代表现场填写了《向宪法致敬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