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华帝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市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6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全媒体记者盖煜)12月1日,乌鲁木齐市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安排部署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考核工作的政治方向,将开展考核工作的过程变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把今年的考核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今年综合考核工作的重点内容,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强化政治表现、政治担当和作风建设考核。要全面掌握考核指标体系,加大考核结果兑现力度,重点通过谈话等方式,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要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落实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加快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作出具体安排,对考核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古丽其娜·沙吾尔参加会议。

  市属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各区(县)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和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等5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