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4-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郑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维修热线(400-666-1443),

郑州小天鹅洗衣机售后服务电话|全国统一小时维修热线

郑州小天鹅洗衣机维修

小天鹅衣机维修公司,专注于维修各种洗衣机故障问题,因为正规所以专业,全城覆盖所以更快,全程保障所以放心。

维修项目:洗衣机不进水、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不漏水、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转不动(不转动)、报警、噪音大、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等故障。

  、排水系统堵塞。盛水筒内的洗涤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内泡沫过多,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 

    、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脱水*是在洗涤液排净后,水位开关复位的条件下开始的。如果水位开关不能复位,脱水电路不接通,洗衣机不脱水。检查时,打开洗衣机上盖,用万用表电阻挡测量水位开关的常闭触点是否接通,若触点不通,则水位开关不复位。也可以直接用电压表测量程控器号与号插片间是否有v电压。若无电压,说明水位开关没有复位。或将*控制器调到进水*上,看洗衣机是否进水。若不进水,则水位开关没复位,应更换水位开关。 

    、程控器的触点-、-未接通,或电动机损坏。先检查-、-是否接通,若触点接触良好,洗衣机应高速旋转,否则为电动机或电容器有故障。 

    打开洗衣机后盖,用手移动皮带轮,应无卡滞现象。接通电源后,电动机有嗡嗡声响而不转动,则是电动机匝间短路或损坏,或电容器没接入电动机回路。此时应切断电源,卸下电动机皮带重新启动。如果电动机仍然不转或转速低,则是电动机故障,应修理或更换电动机。 

    、电动机插头松脱。由于滚筒洗衣机连接导线都采用接插件,因此在运输过程中,由于振动等原因常造成电动机插头松脱或插片在安装时被顶出的现象。若插头松脱,应重新插紧并用捆扎线绑紧,以防再次脱落。

  、电动机热保护器动作。由于过载、堵转等原因,使电动机发热,电动机热保护器动作洗衣机不脱水。此时只要待热保护器复位后即可使用。 

    、部分机型设有不脱水键,洗衣机不脱水。首先应检查不脱水键是否按下。若按下此键,洗衣机具有防皱功能,不对洗涤物进行脱水。只要抬起不脱水键,洗衣机即可进行脱水。 

    、使用串激电动机的洗衣机,调速板坏或调速器未打开,造成不脱水。更换调速板或将调速器旋钮置于开的位置,即可进行脱水。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的常见方法:

、边进水边排水。先检查排水管放置是否过低不低于.毫米;再检查排水管口有没有插入地漏。没有问题就看水位是否过高浸没玻璃。不高的话调整电磁阀或水位开关或排水泵插线。

、进水不止。首先应检检查排水管是否已挂起来。全自动滚筒洗衣机的排水是靠排水泵来实现的,属上排水方式。排水管放置过低,洗衣机进水时,流入内筒的水就会顺着排水管自动流出机外,机内不存水,水位也就达不到规定高度,导致水位开关不动作,洗衣机将一直进水。

、不进水。洗衣机不进水,先检查微延时有没有自锁,门锁指示灯亮不亮。不亮,看机门有没有关好。指示灯亮,应检查水龙头有没有打开,水压是否太低,过滤网是否堵或进水管弯折,是否有电,有电不进水为电磁阀故障,无电用表检测水位开关是不是导通。

、水位开关漏气或水位开关常闭和常开触点接触不良,不能控制进水,这种情况跟透明管脱落一样。可用万用表的电阻档测量水位开关上的常闭触点是否断开。水位已到,两触片仍处于接通状态,则说明水位开关失控。应更换或调整水位开关。

、不排水。检查排水管是否高度过高或弯折。不是,打开过滤门,检查过滤器有没有堵塞。没堵,检查排水管能不能排水。能排检查排水泵插线是否松动,排水泵有没有电压。没有应检查程控器或电脑板。不能排水,应看排水管和排水泵是否堵,叶轮被异物卡住,或者是外筒至泵软水管弯折导致的。

、不甩干。首先看微延时是否接触不良,其次检查程控器选择位置,皮带是否松动、磨损、断裂;电机、模块插线是否接触不良;模块或电机故障;电容失容;程控器故障或插线接触不良。

、脱水无力、洗涤、转速慢。检查是否衣物打结导致甩干自动保护。若非,应检查皮带是否磨损松动,带栓是否断裂,电子模块是否已烧。

  a、 一般情况为进水阀阀芯卡住,通电打开后没法复位,导致一直进水,此情况先更换进水阀;

 

  b、 如果故障未解决,问题出在水位开关,使用时间一长,水位开关可停止进水,引起进水不止,此时应更换水位开关;

 

  c、 如果压力管因使用时间一长磨损破裂或压力管与水位开关及外桶气嘴接触不良或脱开引起漏气也可导致进水不止,因为计算机板因压力不到,水位开关不动作而误解为水位进水不止,此时应检查压力管有无磨损及两接头处有无接触不良或脱开;


  d、 因使用时间一长,有异物堵住气嘴口,导致压力没法传到压力开关,此时应拧下大螺母,然后拿出内桶,把堵住气嘴的异物取出。

 

  e、 如果一切无效,应试一下更换电脑板,因为一切的动作都由电脑机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