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TCL冰箱售后电话(各区域)维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TCL冰箱售后电话(各区域)维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1-01-19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太原TCL冰箱售后电话(各区域)维修热线(400-666-1443),

太原TCL冰箱售后服务维修中心电话

太原TCL冰箱售后维修中心本着“我用心,你放心”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服务冰箱使用过程注意事项:*、必须期清扫压缩机和冷凝器压缩机和冷凝器是的重要制冷部件,如果沾上灰尘会影响散热,导致零件使用寿命缩短、冰箱制冷效果减弱。当然,使用完全平背设计的冰箱不需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挂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压缩机都裸露在外面,极易沾上灰尘、蜘蛛网等而平背式冰箱的冷凝器、压缩机都是内藏的,就不会出现以上情况。其次,必须期清洁冰箱内部。冰箱使用时间长了,冰箱内的气味会很难闻,甚至会滋生细菌,影响食品原味。所以,冰箱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把冰箱内的食物拿出来,替冰箱大搞一次卫生。当然,具冰箱备触媒除臭和杀

菌功能的冰箱,冰箱内的空气会清新干净。

第二、期清洁冰箱内部

冰箱使用时间长了,冰箱内的气味会很难闻,甚至会滋生细菌,影响食品原味,所以,冰箱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把冰箱内的食物拿出来,替冰箱大搞一次卫生。当然,具备触媒除臭和杀菌功能的冰箱,冰箱内的空气会清新干净,无异味,您就不需要经常替冰箱搞清洁了。

第三、也要注意保持冰箱外壳的清洁防止油漆脱落、外皮锈蚀。*每半年对冰箱外壳打一次蜡,打蜡前应先用干布抹去灰尘。这里别提出的是不要用布条或是塑料纸将冰箱把手包裹起来,因为一旦潮气侵入,反而会更加容易锈蚀。

第四、冰箱电源插头不得随意拔插

当电冰箱内温度降到一值,温控器就会自动切断电源。这时,制冷剂的压强已很低,相对电动机的负载压缩机来说是较小的,电动机容易正常启动。如果强制切断电源,在制冷剂有相当高的压强的情况下又立刻接通电源,高压强造成电动机负载过大,启动电流较大,是正常值的-倍,很容易烧毁电动机。因此,不可随意拔插电冰箱电源插头。当必须切断电源时,也应当在断电后分钟再重新接上电源,而不能断电后又立刻通电。

太原TCL冰箱售后服务中心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用心服务 全心

服务优质: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门便可享受到我们的星级服务!

公司还配备多辆服务车辆随时待命,可实现太原区全天候到户服务。